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县人大机关巡察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12月7日,县人大机关巡察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陈义军,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汪秀国,县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潘双伍等出席会议。县人大机关干部职工、派驻纪检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汪秀国传达了巡察县人大机关反馈意见,从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三个方面反馈了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陈义军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在“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县人大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

  县人大办公室主任刘劲松代表县人大机关作表态: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诚恳接受,坚决予以整改落实。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县人大机关深刻领会巡察反馈的重要作用和意义,自觉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诚恳接受,全面认领巡察反馈问题。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严格按照县委第一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提出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督查问效,落实整改“四个一”。三是强化成果运用,统筹推进工作。自觉把巡察结果与机关各项工作统筹结合,围绕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经济发展、重大风险防范、招商引资等中心工作,不断强化自身能力建设,自觉把贯彻落实巡察组的反馈意见作为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重要动力。(吴云)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