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县人大办招商引资企业顺利签约

  11月12日,由县人大办招商引资的安庆裕益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年产600万双纳米保健鞋项目签约入园,县经开区和县人大办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安庆裕益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由太仓市益达鞋业有限公司与安庆裕鑫纺织品有限公司合资创办,该公司主要从事高性能纤维及制品的研发应用。该公司投资5000万元建设的600万双纳米保健鞋项目,其中固定资产投资4000万元,流动资金1000万元,占地7000平米,全面达产后年产值预计可达6000万元,缴税近100万元。

今年以来,县人大办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多渠道搜集招商信息针对在谈投资项目多次召开专题招商引资对接会,协调办理相关手续确保项目尽早签约落地达产(吴佶罡)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