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怀宁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8月2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茂盛率队视察《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县人大常委会领导汪平和县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有关委员参加视察。副县长占娜及县残联有关负责人陪同。

  

  

  方茂盛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江镇镇残疾人之家、怀宁县医院康复科,并听取了县残联的工作情况汇报。

  方茂盛指出,县残联全面贯彻《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条例》,扎实开展残疾人康复救助工作,“人人享有康复服务”得到了有力保障。

  为进一步做好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工作,方茂盛强调:一要加大资源整合力度,在加强政府投入的同时,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建设多层级、覆盖面广的康复服务机构,促进全县残疾人事业取得新的更大发展;二要加大残疾预防宣传力度,提升全民残疾预防意识和能力,营造全社会重视残疾预防的氛围;三要加大残疾人权益保障力度,关注残疾人就业问题,鼓励残疾人员主动融入社会,通过自身努力获得幸福生活。(县人大办  张颖)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