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五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5月2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五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方茂盛主持会议,常委会领导宗秀丽、陈鑫杰、丁劲松、汪平和专职委员、各委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部分章节、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以及中央、省、市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会议专题学习了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国际形势异常复杂、国内发展挑战严峻的特殊背景和节点下召开的全国大会,人大报告、政府报告高瞻远瞩、立意深远,求真务实、催人奋进,彰显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和国务院实干为要、务实高效的本色。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吃透报告,领会精神实质,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民有所盼,我有所应”,做到疫情防控和履职尽责相结合,将理论学习转化为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进法治怀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各位参会的专职委员及工委负责同志也纷纷表示:“今年的人大工作围绕着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政府工作围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分别进行了部署,特别强调‘六稳’‘六保’,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两会精神为指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履职,开拓进取,努力实现各项工作的新突破,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怀宁不懈奋斗”。(县人大办  吴佶罡)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