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董晓月到鸣凤村上脱贫攻坚专题党课

    5月2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董晓月到平山镇鸣凤村,给鸣凤村村两委、扶贫工作队队员以及县人大机关帮扶干部上脱贫攻坚专题党课

 

董晓月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村两委班子成员和机关帮扶责任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压实责任,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更加精准的工作思路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董晓月要求,一要充分肯定工作成绩,切实增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二要深刻认识脱贫攻坚重大意义,正确把握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责任感和使命感;三要理清工作思路,突出精准导向,确保全面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任务;四要强化政治担当,抓好责任落实,保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质量。脱贫攻坚工作越到最后,越要求精准;任务越是繁重,越要理清思路。要按照“春季会战、夏季攻坚、秋季提升、冬季决胜”要求,扎实推进“四大攻势”,精准解决突出问题,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精神状态,咬定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加油干,以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县人大办 吴佶罡)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