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风采
坚守岗位履职尽责 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小市镇人大代表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积极投身防控肺炎疫情一线,做疫情防控工作的表率,以实际行动践行基层人大代表的初心使命,积极贡献自身的力量。

  人大代表、四联村党支部书记赵章记从初二就开始挨家挨户排查人员,督促村民多使用电话、短信、微信拜年,居家过春节,同时捐赠现金1000元,他表示自己是守土尽责,看到卡点的志愿者24小时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疫情监测,非常辛苦,捐一点款为疫情防控尽一点自己微薄之力。

  每天天蒙蒙亮,镇人大代表丁宪春就分别组织各卡点执勤人员到岗到位,开始新一天的卡点执勤、重点场所巡逻等工作,同时自身也参与卡点轮班值守,他认为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作为代表“疫”不容辞。

  毛安村作为镇域内最大的自然村庄,人口分散、路况复杂,镇人大代表陈晓珊和村书记谢兴宏不是在防控就是在防控的路上,他们的身影每天都要出现在村内的每一个村民组和32个卡点,但是他们从不埋怨,因为他们知道,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时刻系在他们身上。(小市 张亮)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