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12月16号上午,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董晓月、方茂盛、陈鑫杰、汪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机关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其他党员按照有关要求自我检视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差距、讲不足,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

  董晓月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全面,检视剖析深刻,相互批评诚恳,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要认真对照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董晓月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做到持之以恒抓好理论学习,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从严要求改进工作作风。(县人大办 吴佶罡)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