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陈鑫杰参加指导三桥镇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1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鑫杰参加指导三桥镇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陈鑫杰审阅了三桥镇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和班子成员的检视剖析材料,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严格要求。专题民主生活会上,三桥镇党委书记代表三桥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也逐一作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陈鑫杰点评指出,三桥镇领导班子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检视问题直截了当、开门见山,开展批评直指问题、一针见血,开得富有成效,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陈鑫杰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个方面明确要求。一要突出政治建设。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要在学思践悟中把握根本遵循,在全面对表中校准航向,在常态工作中提升政治能力。二要扛起使命担当。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以改革创新为最大动力,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进一步提高领导水平,进一步补齐能力短板,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根本追求,切实扛起新使命、落实新举措、力求新突破,不断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三要改进工作作风。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密切联系群众,时刻不忘我们党来自人民、根植人民,永远不能脱离群众、轻视群众、漠视群众,一步一个脚印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和持久战,让人民群众感受新变化新气象。四要抓实基层党建工作。要扭住党建不放松,把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作为最基本的政治担当,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五要守住纪律底线。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有纪必依、执纪必严、违纪必纠。同时要做到以上率下、以身示范,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守住底线、不碰高压线,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公仆本色。(县人大办 吴佶罡)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