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方茂盛参加“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

 11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参加“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部分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优秀创业青年代表参加座谈。

会前,方茂盛一行参观考察了安庆壹贡食品有限公司、安徽超创科技材料有限公司、怀宁县天雄休闲山庄有限公司、春耕园、怀宁县独秀走马岗蓝莓产业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了新生代青年企业家的创业及发展情况。

 实地调研后,围绕“服务青年创业,助推高质量发展”主题召开了座谈会。方茂盛听取了团县委关于我县青年创业的调研报告并和创业青年代表进行交流。方茂盛指出,青年是社会上最富活力、最具创造性的群体,要牢记青春使命,勇做新时代追梦人;共青团是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要立足基本职能,助推高质量发展;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通过“面对面”活动的开展,深入到广大青年群体,践行根本宗旨,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