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

  

  10月2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董晓月率队视察“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鑫杰、常委会部分委员和有关工委负责人参加视察,县政府副县长江俊杰及县交通运输局部门负责人陪同。  

  董晓月一行先后到纬六路跨铁路桥、县道秀高线秀山至公岭段提升工程、黄墩镇扩面延伸工程黄山路、小市焦畈桥等工程点视察,认真听取了县交通运输部门的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工程质量。

  董晓月指出,农村公路是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关乎美丽乡村建设、乡村人居环境整治,更是乡村振兴的基础。县政府和交通运输部门要以认真筹划的精神、科学规划的举措抓好“四好农村路”建设,强化工程监督,保证工程质量,把“四好农村路”建成农村群众的致富路,把“四好农村路”工程做成放心工程、民心工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县人大办 吴佶罡)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