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9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晓月率队视察调研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领导程从春、宗秀丽、陈鑫杰及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工作机构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石牌戏曲文化特色小镇建设现场
在石牌戏曲文化特色小镇建设现场

  董晓月一行先后实地视察调研了对安庆吉港白鳍豚水泥迁建工程项目、生态廊道(马拉松赛道及春耕园)项目、怀宁县石牌戏曲文化特色小镇项目、怀宁县小市镇养老服务中心项目、怀宁县星拱小学新建工程项目、安庆得发纺织高档面料织造等项目现场。

在小市镇养老服务中心
在小市镇养老服务中心

在星拱小学
在星拱小学

  视察调研组对我县今年以来重点工程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希望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监督管理和督查调度,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推动重点工程建设,确保高效完成政府计划的年度目标任务;要倒排工期、强化调度,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未开工项目,加快落实前期工作,争取尽快开工;对在建项目,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尽快竣工投入使用。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早发挥效益。(吴云)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