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陈鑫杰深入企业开展“四送一服”工作和 “清凉度盛夏 安康伴我行”防暑降温慰问活动

  

  8月1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陈鑫杰率队到县经开区有关企业开展“四送一服”工作及“清凉度盛夏 安康伴我行”防暑降温慰问活动,县人大办、县总工会和县科技经济信息化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陈鑫杰一行先后前往安徽晟禾智能机械有限公司、安庆市花蕾纺织材料有限公司、安徽东皖车桥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和“一法一条例”政策宣传,积极推动企业履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和《安徽省中小企业促进条例》,详细了解企业各类产品生产进度、效益收支情况及企业面临的困难。  

  在各企业车间,陈鑫杰给一线工友群众送去“清凉度盛夏 安康伴我行”防暑降温慰问品,叮嘱各工友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工作状态。

  

  陈鑫杰指出,面对持续高温,各企业要着力做好安全生产和员工防暑降温工作,谨防出现员工因中暑引发的安全事故,确保安全生产。(人大办  吴佶罡)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