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全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及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座谈会在怀召开

  5月16日,全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及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座谈会在怀宁县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负责同志,怀宁县委书记郭家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晓月、副主任方茂盛、陈鑫杰,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及有关机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郭家满代表怀宁县委致欢迎辞,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人事代表选举工委通报了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安排,各县(市)区人大负责同志就各自监察和司法工作、人事代表选举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交流发言后,李玉萍指出,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在于加强上下沟通、互相交流,促进共同提高。就如何开展好2019年全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及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培训,提升能力水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紧扣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以更加积极主动的精神面貌,扎实开展好监察和司法及人事代表选举各项工作,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向70周年国庆献礼。

  会议期间,与会同志还实地考察了怀宁县茶岭镇“人大代表之家”、高河镇查湾村法治宣传栏、独秀法治公园和陈独秀史料馆。

  (怀宁县人大代表联络室 黄字平)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