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陈鑫杰率队考察水利重点工程建设

  

  

  

  5月6日至5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鑫杰率队赴杭州萧山区和湖州安吉县考察水利重点工程建设,县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及县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萧山区大治河排涝站改建工程、钱江枢纽闸站工程和苕溪清水入湖河道整治安吉段工程,详细询问了水利重点工程建设施工情况以及建成后的维护管理情况。考察组认为水利重点工程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经济社会长远发展,建设标准高、社会效益大,县政府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浙江水利重点工程建设的先进经验,结合我县实际积极借鉴,并将这些先进经验用到我县的水利工程建设上去,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把我县水利重点工程建设好,造福怀宁人民。(县人大办 产友春)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