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宗秀丽赴含山、南浔、余杭考察文物保护工作

           根据常委会工作安排,422日至25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宗秀丽率队前往马鞍山市含山县、湖州市南浔区和杭州市余杭区考察文物保护工作,县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有关机构负责人和县博物馆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含山县,考察组一行深入凌家塘遗址和含山博物馆,了解凌家滩遗址的保护与利用和博物馆运营服务情况,实地感受含山县文保工作成果。在湖州南浔区,考察组一行视察了南浔古镇,学习南浔古镇的保护开发与再发展。在余杭区良渚遗址管委会,考察组与余杭区人大及相关单位召开座谈会,交流学习良渚遗址开发保护与管理的经验。

 

  

   宗秀丽指出,含山县、南浔区、余杭区在推进文物保护工作中敢于创新、善于创新,总结积累了很多行之有效的落实举措,为怀宁深入推进孙家城遗址的挖掘保护、石牌古镇保护与开发提供了有益参考。县文化部门要认真学习、充分吸收、做好结合,加快推进怀宁的文物保护工作全面开展。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