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李小龙率队到县人大机关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工作

  1月7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小龙率队到县人大机关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负责同志代表机关作了《2018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支持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责任工作汇报》并作个人述责述廉报告。

  

  李小龙指出,2018年县人大机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履行了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李小龙要求,县人大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增强行动自觉性。一要进一步坚定不移从严治党,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实“两个维护”。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检查考核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质量提升,抓住“关键少数”,坚持“三严三实”,深入查摆分析解决问题,不断将党风廉政建设成果转化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三要强化党性修养,新时代用新风范展现新作为,工作和生活中要多一些“不远复”,对待名利上有知足之心,对待家风上念牢“紧箍咒”,在忠诚担当上有新作为。(县人大办公室 陈凡)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