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

  12月29日上午,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晓月主持会议,副主任方茂盛、宗秀丽、陈鑫杰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木林,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潘忠苗,县法院院长夏风,县检察院检察长江晨列席会议。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28人,实到25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研究并通过了相关人事事项;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2018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审查了县政府提出的关于2018年预算调整方案(草案)。会议同意县人大财经委提出的预算调整审查结果意见,决定批准2018年怀宁县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

  会议还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关于2018年1-7月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全县“七五”普法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法院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行政审判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检察院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讨论并原则通过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和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草案)。

  会议采用电子表决方式,补选董晓月同志为怀宁县出席安庆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