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主席团工作
主席团工作
清河乡人大主席团召开第三季度人大主席团例会

  9月11日,清河乡在人大代表之家召开了第三季度人大主席团例会,党委书记汪言平同志主持会议,人大主席宁忠源、党委副书记许何林参加了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听取了中心小学校长、乡人大主席团成员程维林同志关于教育扶贫专项工作汇报,对代表履职典型事例的宣传事宜及第三次人代会的前期准备工作作出部署和安排。

  会议对教育扶贫工作提出了审理意见:

  1. 学校要抽出精干力量做好扶贫的基础工作,做好与扶贫办、上级扶贫政策的对接。

  2. 要关注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的心理教育,做好心理疏导工作。

  3. 要加大教育扶贫典型案例的宣传力度,用典型事例来激励贫困户的内在动力。

  乡党委书记汪言平强调:人大主席团成员要善于、勇于发现各项扶贫领域的问题,及时总结专项扶贫的工作经验,让所有行业扶贫的成效都得到党和人民的检验。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