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陈鑫杰率队外出考察普法工作

  

  8月28日至8月3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鑫杰率队赴湖北省松滋市、湖南省华容县考察学习普法工作和全国法治县创建先进经验,县人大法制委员会全体成员、县司法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参观松滋市税务局税法宣传阵地建设)

  在湖北省松滋市,陈鑫杰先后考察了松滋市司法局普法阵地建设、税务局“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落实情况、歇金台社区梁家岭小巷社区微治理和白云边生态产业园法治文化进企业等工作。在湖南省华容县,陈鑫杰先后听取了该县司法局有关普法工作的情况汇报,实地参观了华容河法治广场、杏花村东路法治宣传街,深入紫南村了解法律进乡村工作开展情况。

  

(考察松滋市歇金台社区梁家岭小巷微治理工作)

(考察华容县华容河法治广场建设)

  陈鑫杰指出,松滋市立足高起点、谋划高站位,努力打造“七五”普法升级版的思路值得借鉴,突出精准普法、践行法治惠民的工作理念先人一步,值得学习。华容县在普法以及法治县创建工作中,抓高位推进、抓责任落实、聚焦重点人群、突出阵地建设等做法,举措有力,成效显著。怀宁县将认真学习松滋市、华容县的在普法以及法治县创建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充分吸收融合,推动全县普法工作再上新台阶。(县人大办产友春)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