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县人大机关党支部:红脸出汗促提升

  

  8月17日,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始终贯彻整风精神,支委班子成员真刀真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党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必将促进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董晓月参加会议,并对会议进行点评。董晓月强调要坚持“讲忠诚”第一要求,全体机关党员要围绕推进五大发展美好怀宁建设和“4567”总体部署以及“两个机关”建设要求,站稳政治立场,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切实做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做对党忠诚的模范表率。要坚持“严纪律”第一原则,深刻吸取近年来我县查处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的典型案例的教训,强化纪律意识,作为一名廉洁自律、遵规守纪、组织信任、百姓尊重、家人放心的党员干部。要坚持“立政德”第一追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发扬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用实实在在监督成效,给予人民群众真真切切的获得感、幸福感,做政德优良的人民公仆。(县人大办产友春)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