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朱读稳率检查组来怀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执法检查

  

  

  8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读稳率执法检查组来怀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法》《安徽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学军,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县领导郭家满、董晓月、马宜来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围绕建材制造、工程建设、机动车尾气检测、城市扬尘综合整治等方面,先后到科林人造板、迪力汽车检测、滨河花园、万邦特纸、华强建材等地进行现场检查。

  检查组指出,怀宁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采取的整改措施比较扎实,尤其在落后产能转型升级、工业及工地扬尘治理等方面的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空气质量总体良好。同时,随着工业化和城镇化快速发展,防治大气污染的难度逐年加大,怀宁县在扬尘污染防治、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等方面还有待加强。

  检查组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大气污染防治方面法律法规宣传力度。充分认识大气污染防治方面法律法规颁布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各项新制度、新措施、新要求。要进一步加大解决大气污染防治重点热点问题工作力度。夯实基础性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加强综合治理,以改善大气环境质量为核心,按期推进整改。要进一步加大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法律法规贯彻实施监督力度。完善各项配套政策,严格落实各项法律制度,主动承担环保主体责任,做到执法必严、违法必究。(办公室)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