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县人大机关党支部专题党课开讲

  

  根据县直工委“百名书记讲党课、千名党员谈体会”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县人大机关党支部书记詹善宁于7月10日,为机关党员上题为《争做新时代敢于担当的合格党员》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如何理解现时代共产党员的担当、新时代共产党员应有怎样的责任担当和新时代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如何做到责任担当三个方面展开。党课指出党的十九大做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新时代标明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中国共产党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共产党人的时代之责。人大作为国家权力机关,人大党员干部理应成为敢于担当的标杆,响应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号召,争做党员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勇于担当的新时代的党员干部。(产友春)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