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拱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金拱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河湖清洁活动

 

 为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河湖环境。6月5日“世界环境日”,金拱镇人大组织全镇部分人大代表参加河湖清洁活动。河湖清洁行动自6月5日上午8:00开始,至12:00全部结束,整个河湖清洁行动清理垃圾19吨,处理乱搭乱建1处,处理违规耕种19处,动用小型垃圾车5辆, 共清理河道总长17.3km、水库1座及村(社区)当家塘和微小水体。通过河湖清洁行动,河道及周边环境、库堤环境明显改善。

  通过开展河长大巡河暨河湖清洁专项行动,提升广大群众对水生态、水环境保护的意识,提高对河长制工作的知情度和支持率,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爱河、护河”行动中来,推动“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金拱、美丽金拱建设。活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达到了预期的满意效果。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