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主席团工作
主席团工作
清河乡人大主席团召开第二季度会议

     621日,清河乡人大主席团召开第二季度会议,乡党委书记汪言平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乡党委副书记许何林关于脱贫攻坚整改“回头看”情况汇报、太平村油坊美丽乡村建设勘测和规划准备情况的汇报。学习了《宪法修正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四部分。

会议要求乡政府要加大工作力度,确保脱贫攻坚工作质量。1、全体乡村脱贫攻坚责任人要立足“三保障”、“三精准”“三落实”的要求,把政策到户,措施到人,工程实施项目建议等方面的底子夯实。2、要做到四个好:统筹好、汇报好、领会好、整改好。3、根据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年初要求,对存在的作风问题惩处到位。

  对美丽乡村建设点的工作:1、切实搞好规划,以规划为统领为前提。2、发挥村民理事会的作用。3、力求早安排早动工,按时间节点完成年度任务。

乡党委书记汪言平强调,全体主席团成员要发挥表率作用,掌握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效率。要做“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表率,做学法尊法用法守法的表率,尤其是宪法,做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的表率。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