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树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代会
人代会
腊树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落幕

  

  5月9日上午,腊树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58名人大代表和19名特邀、列席代表共77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镇长汪敏同志镇政府所作的《腊树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产立杰同志所作的《腊树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镇财政所所长所作的《腊树镇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以及听取了腊树镇集镇建设规划说明的报告。

  随后,各代表团分组讨论审议大会三个报告,并围绕腊树镇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民生工程等方面,发表真知灼见,提出议案建议。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精神,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迈步新征程,奋力谱写建设“五个腊树”的新篇章。

  最后,新当选的镇长汪敏同志进行宪法宣誓,并且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必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坚持群众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孙李娜)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