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树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代会
人代会
腊树镇“四到位”做好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

  为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腊树镇人大高度重视大会筹备工作,“四到位”认真谋划部署,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

  一是组织领导到位。分别成立了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组织、会务、组织、保卫三个小组,及时拟定了会议通知、筹备工作方案,镇党委镇人大主要领导靠前指挥,明确会议的指导思想和具体要求,确保筹备工作有序开展。

  二是责任明确到位。镇党委作出指示后,镇人大主席团立即召开会议,制定大会议程,及政府、人大、财政等工作报告决议草案,明确具体任务安排和时间节点要求。

  三是会务保障到位。一方面科学严密地准备各类文件材料,广泛深入地进行宣传、组织;另一方面严谨细致地做好会场布置、会场服务、会场安全及代表用车用餐等保障准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四是作风督查到位。由镇纪委牵头成立换届选举作风督查组,严肃换届纪律,保证风清气正,杜绝在选举过程中发生违法行为,确保会议依法有序召开。(孙李娜)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