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拱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金拱镇人大调研招商引资工作

  5月4日,金拱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全镇招商引资工作进行调研,并针对当前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助推招商工作扎实开展。

  调研结束后,镇人大代表对全镇的招商引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近年来,该镇坚持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主线地位不动摇,强力实施项目带动,广辟途径招商引资,极大增强了全镇经济发展的动力与活力,有力促进了镇域经济发展。

  此外,在座谈会上,镇人大还对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一是完善招商引资的奖励政策。把招商引资业绩与干部政绩考核紧密结合起来,作为选拔任用干部的重要依据,充分激发招商引资的积极性。二是高度重视以商招商。对已经落户的客商投资企业定期走访,千方百计为他们解决困难,创造舒心、安心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使他们介绍朋友前来投资兴业。三是注重招商形式的灵活多样。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小分队招商与托管招商相结合。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