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树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县人大常委会来腊树视察农村电商运营情况

  

  

  4月16日下午,怀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董晓月等一行来到腊树镇容岭村视察农村电商运营中心。腊树镇党委书记李曹林、人大主席产立杰陪同视察。

  视察组充分肯定了我镇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发展农村电商不仅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精准扶贫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更是解决“三农”问题以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个重要手段。

  视察组强调,一是政府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农村电商的发展,在政策宣传、人才培训、资金等方面积极给予支持;二是要加快完善农村地区快递服务网络建设,彻底解决农村电子商务“最后一公里”问题;三是鼓励大学生村官、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返乡创业人员和部分个体经营户成为农村电商的创业带头人,努力打开网络市场,打响农村电商品牌。(孙李娜 潘有志)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