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埠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代会
人代会
雷埠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4月8日,雷埠乡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54名乡人大代表和24名列席同志参会。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雷埠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雷埠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雷埠乡财政预决算工作报告》。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头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传达此次会议精神,广泛了解社情民意,关注人民群众关心的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同心同德、奋发进取。

  会议号召,全体代表要全面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在县委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县委“4567”总体部署,步调一致,万众一心坚决打赢工业转型升级、乡村振兴、产业大招商、蓝莓产业发展、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精准脱贫和污染防治“七大攻坚战”,以实际行动引领全乡人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功新时代,彰显新作为,展示新风采。(雷埠乡 钟仁兵)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