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拱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代会
人代会
金拱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4月3日,金拱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会议应到代表57人,实到代表54人,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代表,非代表的镇直单位负责人、镇二级机构负责人、非镇代表的各村(社区)干部等33人列席了会议。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财政预决算报告。镇党委书记汪太主持第一次大会,镇长何玉赋作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何继红作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镇财政所所长洪志作财政预决算报告。

  大会认为,过去的一年,镇人大在镇党委和上级人大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及县委有关会议精神,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紧紧人民群众密切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扎实开展工作,圆满得完成了人大所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

  大会要求,今后一年,镇人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紧紧围绕县委“4567”总体部署的发展战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稳步进取,扎实工作。

  大会强调,今后镇人大的工作,要紧紧围绕全镇工作大局,促进重点工作落实。为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大会号召,全体人大代表要在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要以主人翁的高度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作用。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开拓创新,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努力开创镇人大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