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镜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代会
人代会
石镜乡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

  3月27日,石镜乡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53名乡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本行政区域内市、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不是本届代表的村两委负责人、乡直单位负责人、规模企业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议并通过了《石镜乡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大会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全乡要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凝心聚力、奋力前行,主动迎接乡村振兴、全域旅游等众多历史机遇,扎实抓好各项工作,为促进石镜经济和社会事业的稳步发展而努力奋斗!(石镜乡  程从和)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