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岭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代会
人代会
茶岭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

  3月26日,茶岭镇人大召开了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该镇全体党政领导和县、镇人大代表、列席代表近80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刘建军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茶岭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及《茶岭镇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代表们分组认真讨论了三个报告,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规划未来求真务实、高瞻远瞩,具有操作性和指导性。最后镇党委书记乔涛作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2017年是我镇实现“产业新城”“城市新区”两大定位的重要之年,镇人大及其主席团在县人大的精心指导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县委确定的工作思路,按照镇党委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依法履职,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全面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稳步推进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在新形势下,代表们要以绝对忠诚于党的政治立场、服务人民的宗旨意识、苦干实干的奋斗精神、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及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努力开创新时代茶岭建设新局面。(茶岭镇 李晨)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