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铺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主席团工作
主席团工作
洪铺镇人大主席团召开第一季度会议

  3月20日,洪铺镇人大主席团召开第一季度会议。全体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参加,镇人大主席余一林主持会议。

  会上,讨论研究了镇人大工作制度,通过了2018年人大工作要点,研究部署了镇十八届人大会二次会议相关事宜,并就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财政预决算工作报告的起草工作做出了相应安排。

  会议要求,镇人大要认真贯彻落实镇党委决策部署,围绕全镇工作大局,不断创新人大工作思路,主动作为,在人大工作规范性建设、代表依法履职、人大代表之家规范化运行、代表依法监督上创特色、创亮点。一要继续强化人大代表之家规范化建设;二要精心谋划镇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三要发挥人大在重点工作实施中的监督作用,加大对各项工作的督查力度,增强监督实效。镇人大要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努力推动人大工作上台阶上水平。(洪铺镇 卢会芳)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