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市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代会
人代会
小市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3月20日,小市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48名人大代表和51名列席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镇长陈经纬作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汪毅作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大会对报告进行审议,参会代表分成三组展开讨论,认为两个报告总结客观,重点突出“七大攻坚战”,内容具体详实,策略操作性强,为当前和今后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及人大工作提供了工作思路,指明了方向,充分体现了新一届政府班子奋发有为、开拓创新、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

  会议强调,做好2018年全局工作,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坚决打赢“七大攻坚战”,坚持文化旅游兴镇龙头工程不动摇,坚持项目建设带动牛鼻子工程不懈怠,坚持干部能力提升核心工程不含糊。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工作要求,维护巩固好安定和谐的工作局面,狠抓经济发展,坚持产业兴镇,发展城乡一体化建设,做好基础保障,奋力谱写五大发展美好小市新篇章。 ( 小市 李玲 )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