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树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腊树镇人大:“互看互比”促发展

  

  近日,腊树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开展“互看互比”视察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先后对芝岭村产家嘴美丽乡村示范点、腊树社区郑家楼屋美丽乡村示范点、健康村移风易俗示范点、烟墩村党建示范点、容岭村360省道改建工程、白石村车览扶贫开发项目等13个互看互比点进行了视察。实地视察结束后,代表们召开了座谈会,谈视察感受,并就群众密切关注的乡镇经济发展、集镇建设、民生问题等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据了解,腊树镇人代表召开在即,举行本次视察活动,不仅有利于代表们掌握全镇发展情况、提出接地气的优质议案建议,更有利于推动腊树镇经济社会的发展,为打造“富足腊树、便捷腊树、生态腊树、人文腊树、激情腊树”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孙李娜)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