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桥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三桥镇人大“两会”期间安全检查杜绝生产事故

  为切实加强“两会”期间三桥镇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近日,三桥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们开展“两会”期间安全检查,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有效防范企业安全生产事故。

  镇人大代表们分别来到三桥镇福宁米业、皖粒香米业、金丝制刷、天元纸业等企业,从安全生产基础设施管理、设施设备安全、生产区、原材料仓库的安全生产进行检查,重点对企业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是否落实、逃生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完好、安全生产和职工教育培训等方面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代表们要求,各企业要组织全部从业人员开展一次“两会”期间安全教育,宣讲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安全作业规程规定。同时,开展隐患自查自纠活动,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针对发现的隐患,要做到隐患整改责任到人,整改到位才能生产,坚决杜绝生产过程中发生各类安全事故。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