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牌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董晓月率队到石牌镇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

  1月12日,县人大主任董晓月率队到石牌镇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会上,石牌镇相关负责同志就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个人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对镇党政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董晓月指出,石牌镇党委能够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部署,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做到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积极推进省委第三巡视组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较好地履行了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董晓月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一要学用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要真抓狠抓,切实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三要认真履责,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

  董晓月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党员干部要切实履行职责,强化措施落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创怀宁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王英)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