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镜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石镜乡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回原选区述职

  为了加强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联系,促进人大代表更好地履行职责,近日,石镜乡人大组织开展了人大代表回选区述职活动。

  在活动中,人大代表们向选民们汇报了自己在今年县、乡人代会上的就有关工作开展审议、提出议案和建议、参与调研视察等情况。

  在听取了代表们的述职报告后,与会群众对代表们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他们认为代表们积极履行职责,为群众发声、代言,取得了较好效果。随后,与会群众对代表们的工作进行了评议,对代表们的下步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代表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更好联系服务群众。

  向原选区选民述职是代表应尽职责,同时通过与选民们的交流,代表们也能更好地了解自身的不足,更好地改进工作。石镜乡人大将继续组织此类活动,让更多的人大代表回到选区进行述职,加强选民对人大代表的监督和评价,促进人大代表更好地履行职责。(储秀)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