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镜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石镜乡人大:村庄环境在提升 人大代表在行动

  连日来,石镜乡人大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示范带动作用,带头参与“迎新年·促振兴”暨全域村庄清洁行动,助力全乡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提档升级。

  在石镜乡邓桥村 ,代表们拿着铁锹、火钳、扫帚对沿路落叶、河道垃圾、居民门口乱堆乱放的杂物进行了全面认真地清理打扫。同时,县乡级人大代表进村入户大力宣传全域村庄清洁行动的重要意义,引导辖区群众自觉“打扫屋子、收拾院子、整治村子”,营造“环境卫生、人人有责,文明习惯、从我做起”的浓厚氛围。在大家齐心协力下,道路上的烟头、废纸、杂物都被打扫得干干净净,村庄面貌焕然一新。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组织人大代表进村街、访农户、宣讲政策,提高群众对城乡环境整治工作的知晓度、理解度、支持度、参与度,引导群众树立爱护人居环境的良好意识,养成爱护人居环境的良好习惯,努力打造天蓝地绿、宜居宜游的美丽石镜,助力乡村振兴。”石镜乡人大主席徐峰说。(石镜乡储秀)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