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市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小市镇召开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

  为进一步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确保代表建议“有人听、有人办、有反馈、真管用”,切实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12月15日,小市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

  交办会上,针对小市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代表们提出的7条建议逐一进行交办,明确了牵头领导、责任部门、办理时限、办理要求等。

  会议要求,各承办部门应及时会商研究,把任务和责任落实到具体承办人。对两个以上部门共同承办的建议,主办部门要主动牵头,协办部门要积极配合。各承办部门应积极采取现场办理、开门办理、桌面商议等形式,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系和交流,切实解决实际问题,提高办理质量和效率。

  会议强调,镇人大要组织人大代表进行一线监督,及时指出问题,提升办理实效,确保人大代表和群众满意。

  截至12月20日,代表们提出的7条建议中,已办结4条建议,其余3条建议正在办理中。(小市镇人大)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