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铺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洪铺镇:代表入户走访解民忧 助力乡村振兴暖民心

  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密切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联系,连日来,洪铺镇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入户走访调查工作,深入了解辖区内脱贫户生产和生活状况,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走访中,代表们通过与脱贫户拉家常等形式详细了解脱贫户在看病就医、子女读书、住房养老及务工等方面情况,表示有困难、有建议可以向代表们反映,代表们将尽所能给予帮助解决。同时,代表们还积极与村委干部沟通,建议进一步做实做细困难群众工作,确保其基本生活不出问题。

  “作为人大代表,理应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主动提高履职能力,尽自己最大的力量服务选民、回馈社会,为人民幸福生活而奉献自己的力量。”洪铺镇人大代表赵林玉说道。

  下一步,洪铺镇将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与群众常联系,听意见、聚人心、集民智、谋发展,真正把“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诺言践行到实际行动中。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