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市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代会
人代会
小市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12月13日,小市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来自全镇的54名人大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及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33人列席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和审议了镇人民政府四名副镇长关于分管领域工作的报告。报告涉及经济发展、安全生产、营商环境、自然资源管理、公路交通、规划建设、防汛抗旱、皖水治理、森林防火、农业生产、政务服务、退役军人服务等十余个领域。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小市镇政府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广大群众踔厉风发、勇毅前行,实现了全镇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各项事务全面进步。会上,人大代表们共提出了涉及农业、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产业发展、人居环境等各方面代表建议30余条,汇聚了一线代表的集体智慧。会议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小市镇十九届人大副主席1名。

  会议号召全镇人大代表提升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强化政治担当,抢抓乡村振兴、片区开发、和美乡村平坦社区精品示范村建设的机遇,不断提升工作效能,推动镇党委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坚持人民至上,办好民生实事,聚焦群众最迫切的“急难愁盼”问题,加大民生投入,补齐民生短板,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转变作风,不断提升效能,坚持只争朝夕、奋勇争先,做到任务一布置,马上抓落实,工作一部署,马上去推动,工作一完成,马上就反馈。

  在大会闭幕式上,小市镇党委书记韩碧玉发表讲话,她指出小市镇正处于发展的关键阶段,全体党员干部和人大代表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按照县委片区开发及和美乡村平坦社区精品示范村建设的战略布局,推进“宜业、宜居、宜游”联动发展,奋力推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小市建设迈上新台阶。(小市镇人大  刘舰宇)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