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代会
人代会
清河乡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12月12日上午,清河乡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代表们汇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共绘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展现了新时代人大代表的新担当、新作为、新风貌。

  会前,清河乡人大主席凌东鸿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代表法》《选举法》等,并从人大代表是什么、人大代表怎么干等方面开展了履职能力培训。

  

  会议听取了乡党委委员、副乡长刘小松所作《清河乡茶产业发展专项报告》,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2023年社会救助、城乡供水一体化等7项民生实事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最后,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黄金海作闭幕致辞。他号召清河乡全体干群要锚定“生态立乡、工业强乡、农业兴乡”主定位,按照年初既定目标,以勇争上游的雄心壮志、敢为人先的决心勇气、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脚踏实地、埋头苦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更加精彩的清河篇章!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