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岭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公岭镇圆满完成镇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2023年12月8日,公岭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补选镇人大代表工作在联合村第一、第二选区,五岭村第一选区,公岭社区第三选区进行。

  为切实做好此次人大代表补选工作,自11月中旬开始,公岭镇成立以镇党委书记郑小林同志为组长的选举工作组,并制定选举方案,召开会议,精心部署,周密安排,严格按照《选举法》的相关规定,依法组织开展了选民登记、张贴选民榜、提名推荐候选人到正式选举日组织投票等工作环节,充分发扬民主,确保选举依法、程序合法、结果有效。

  12月8日选举日当天,4个选区共计3400余名选民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认真的态度积极参与投票选举,纷纷投上了自己庄严而神圣的一票,以等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补选出镇人大代表4名。根据投票结果,候选人江勇、吴伟、琚小木、石庆均高票当选为公岭镇第十九届人大代表。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