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拱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金拱镇:组织人大代表评议基层站所工作

  11月30日,怀宁县金拱镇人大组织开展工作评议会,听取和评议镇农业站工作。会议由镇人大主席程维庆主持,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参加,镇政协工作联络组组长陈宁娟、镇武装部部长冯书发、村干部列席。

  

  评议会上,镇农业站负责人首先向与会代表汇报了本单位一年来的工作落实情况,并诚恳邀请与会代表提出批评、指出不足。代表们在听取汇报后积极发言,在对农业站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涉农项目实施、惠农补贴申报等重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围绕农业站如何改进作风、贴近“三农”、强化服务、创新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镇农业站负责人就代表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回应,同时感谢各位代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农业站将以本次评议为契机,认真履行部门职责,抓好问题整改补齐弱项,进一步优化服务改进工作,切实提高为农服务工作水平。

  与会代表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镇农业站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张虎)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