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铺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主席团工作
主席团工作
洪铺镇人大主席团召开2023年度第四次会议

  12月5日上午,洪铺镇人大主席团召开2023年度第四次会议,镇人大副主席朱学全主持会议,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做主”内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有关重要论述、安徽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一至三季度主席团工作完成情况,部署了走访联系选民及闭会期间人大代表建议等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紧扣全镇中心工作,在推进重点工作及民生实事项目建设中发挥人大作用。二要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严格落实代表建议督办机制,全力推动代表建议落地见效。三要聚焦四个机关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展示人大代表风采,增强人大工作质效,在助力镇党委政府各项工作上发挥更大作用。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