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龙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黄龙人大:组织人大代表进行集中学习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帮助人大代表找准位置、进入角色、依法履职、发挥作用。近日,黄龙镇人大组织全镇20余名人大代表开展集中学习培训。

  培训会上,镇人大主席以《宪法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为题讲解了宪法的阶级属性及其重大意义、宪法的诞生和演变发展过程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确立和发展等方面;镇人大工作人员带领学习了《数读习近平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关键词”》,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

  此次培训既是人大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保证代表依法履职的有效途径,切实增强了代表对宪法的认识,提升了代表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能力。代表们表示,今后将继续立足岗位,进一步强化对人大代表工作的认识,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不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方朝阳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