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树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腊树镇:筑牢燃气安全防线, 人大代表在行动

  为增强乡村居民的安全意识,倡导辖区居民科学用气、文明用气、安全用气,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近日,腊树镇人大利用党员活动日开展“人大代表微课堂”宣讲,切实保障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活动中,镇人大代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解答咨询、展板宣传等形式,向群众详细讲解燃气使用的基础知识、安全用气常识、燃气泄漏应急处理等知识。并向居民发放燃气安全使用告知书,指导群众更好地掌握安全用气常识,规范用气操作,尤其是中老年人对燃气安全知识缺乏,提醒大家使用完燃气后及时关闭阀门,有效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

  燃气安全无小事,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当地社会的和谐稳定。腊树镇人大利用人大代表与群众近距离接触的优势,结合本镇实际,切实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了首位。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