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墩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主席团工作
主席团工作
述担当、评作为:黄墩镇人大开展县乡人大代表述职评议活动

  为加强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近日黄墩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述职评议活动,辖区内4名县乡人大代表、选民代表以及选区村“两委”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就当选人大代表以来履行代表职责工作进行述职,报告了下一步工作思路。现场,选民代表对人大代表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同时还就目前涉及乡村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民生保障和基础设施配套等方面问题与人大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和村“两委”成员也作了发言。

  

  通过活动,选民实时了解了代表履职情况,进一步密切了代表和选民之间的联系,也让代表们增强了履职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下一步,黄墩镇将积极开展有关活动,通过“面对面”“心贴心”式的服务进一步拉近选民群众对人大代表的距离,推动人大代表更好地联系选民、了解民意、服务群众。(丁艳宁)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