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龙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代会
人代会
黄龙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11月12日,黄龙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46名镇人大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3年度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专项报告,与会人员对各村(社区)人居环境整治点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必须树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观念,把每一周都作为关键周,把每一天都作为冲刺日,在比学赶超中激发斗志,敢同强者过招、敢啃“硬骨头”、敢拔“硬钉子”。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全心全意当好人民的“服务员”,以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幸福指数”。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一刻不松、一着不让地防风险、保安全,为黄龙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